工作輪調
聯致為維持企業競爭力,採取多角化經營策略,提供並鼓勵同仁朝多方嘗試與挑戰及在不同領域中學習與磨練,藉由工作豐富化與工作擴大化的方式,幫助同仁對公司整體營運及流程有更通盤性的了解。


專案承接
聯致提供員工機會參予跨領域、跨技術的專案合作,強化同仁間的互動及工作經驗讓同仁經由工作團隊之模式,彼此腦力激盪相互學習,朝向多元化發展。


海外派遣
海外派任讓員工體驗海外的生活與工作環境。在達成公司營運目標的同時,也提供難得的機會讓員工親身體驗不同國家與不同文化的差異。在同仁海外赴笈之際,亦安排海外派遣精英參與派任前之集訓,以期讓海外派任同仁,更容易更輕鬆的融入新的海外工作環境。在同仁海外赴任期滿之際,安排海外派遣精英回國參與經驗分享,以建立資料庫-經驗傳承的方式,提供日後海外派任同仁之參考依據。

Copyright © 2017 Advance Materials Corporation